close

有了二寶之後發現需要更大的耐心,因為二寶(兒子)和大寶(女兒)比較起來相對的難帶,也有可能是因為有雙寶所以耐心減少了。

老公今天問我怎麼可以對二寶(兒子)那麼有耐心。我想,兒子才四個多月,不會說話只能用哭表達,對他兇或不理他讓他哭我實在不捨得。。

加上最近殺童的新聞,讓我更想珍惜和家人的相處,更何況是我懷胎10個月生的孩子。

其實孩子不會哭一輩子的,慢慢的他會長大,慢慢的不再依附父母,我當然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甜負擔,現在不抱要等什麼時候呢?

溫柔教養最近常看到這詞,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朝這方向前進,當媽前我的耐心是零,當媽後的耐心連老公都不解,深深體會媽媽的偉大♡

arrow
arrow

    ramy6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