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女兒跟阿嘛說:我要睡覺了,然後就睡在沙發上,發現大寶最近午睡都會累了就自行入睡,真棒♡



女兒晚上看著天花板星星投影說:哇!好多星星喔!好特別~
不知又從哪學來"好特別"這詞,愈來愈會說話了,剛剛還不知模仿誰對著弟弟說:彭敬恩~你在哭什麼?
#真是人小鬼大。

二寶開始抓東西,今天差點把阿嘛的杯子抓下來,嚇得阿嘛尖叫一聲。
幫二寶洗澡也是一直抓我的眼鏡,似乎又長大點,也很會跟姐姐玩,剛2隻躺一起狂笑,看得我也覺得好笑,真可愛♡

今天請媽媽再幫我3個月,但只要半天就行,還好媽媽願意,希望二寶9個月我自己可以更順手帶兩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my6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