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老公比較疼女兒,但他一直不承認。

老是說兒子個性不好要訓練,but…兒子才5個多

月,一直讓他大哭我聽到都跟著烦躁~

晚上看到老公餵1y10m的女兒喝睡前奶,我再度

不解的問:為何不誏女兒自己喝?

老公說:因為女兒說不喝,他問女兒爸爸喂要喝嗎?

女兒說好,所以他餵…XD

可以這樣寵女兒不合理的行為,確不願意安撫一個

5m的兒子?why?

搞得我不太敢把兒子給他顅,即便只是一下下╮(╯_╰)╭

但我總有要忙的時候,像幫女兒洗澡時,刷牙時,

於是今晚幫女兒刷牙又聽到兒子又大哭了(>﹏<)

我有點生氣的問:為何不安撫他?老公說:我有抱著

啊?我覺得兒子是針對我。-_-#

無言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my6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